昨天是大表哥的結婚日,舅媽麻煩我收男方的禮金。
其實,我很高興可以去幫忙。因為,不管是姊姊或是弟弟
結婚時,他們一家人都幫我們很多。所以,能幫的到忙是一件高興的事。
 
雖然喜宴是男女雙方一起宴請,但我感覺不論是在人氣、氣氛上,
顯得不是很熱絡,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我們對於某一些事情,都有抹不掉的印象,或是刻板觀念,
所以也很難去評斷這些想法是對或是錯,
亦或者,也沒必要去想對錯的問題。
 
只是幫忙拿著新娘捧花的我,看著穿著新娘禮服的新娘,
心想著,站在女方的立場,今天是她最期盼的日子,
她的內心一定也渴望大家的祝福。
 
不管過去或是未來如何,我想能夠攜手共赴紅毯也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所以,心裡深深的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玲  的頭像
    小玲

    小玲 的部落格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