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毫無預警的出現了蛋糕和鹹酥雞,
對於低調過生日的我,心中充滿驚喜﹗
大家快樂得唱歌、切蛋糕、拍照!
但對於突然許的三個願望,覺得不夠周密。
於是在我的心中重新許那三個願望…
首先: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和我都能健康、幸福、快樂﹗
再來:不論,未來我們在哪,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長存。
最後,當然是…   保密囉!  ^ - ^
 
能夠聚在一起慶祝彼此的生日,真的很不錯﹗謝謝你們!
當然也要感謝一個偉大的人,我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玲  的頭像
    小玲

    小玲 的部落格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