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穿上公司的制服了,心裡不免有些感觸!
畢竟九年的時間不算短,足以讓一個小朋友上小三了。
而幸運的是我都在同一分行「赤崁分行」,這也讓它
成為我在萬泰的唯一娘家﹗微笑
 
回想當初進來時還是一副拙樣,而後歷經多種職務的磨練,
最多紀錄是身兼五種身份,雖然工作時數很長,但對我來說
都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所以也算是樂在其中啦!不過,這對
於我後來的職務上倒是幫了不少忙。
 
雖然公司從去年開始風風雨雨,這段時間社會大眾對我們失
去信心,連公司內部也導致很多同事紛紛離開,加上組織不
斷改革,著實讓我們對未來產生不安全感。不過,今年九月後,
不管是人事還是目標上有了明確的方向。我相信未來有了大家
的努力,全新的萬泰會出現的!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會面臨不同的抉擇問題﹗所以我做了選擇。
即將卸下萬泰人身份的我,雖然不能再和你們大家一起奮戰,
但會在台灣某一角落做你們的加油員﹗
 
謝謝萬泰給我的一切﹗我會帶這寶貴的經驗,繼續在另一個職場
努力打拼。也感謝它,讓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至於各位好友們,雖然我們少了同事的關係,但永遠是朋友…
所以不想跟你們道別,因為除了不能常見面外,希望還是可以
在MSN打打字,或是電話上聊聊天!去玩時,也別忘了找我喔!
我不會忘記在赤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玲  的頭像
    小玲

    小玲 的部落格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